女神回歸!金荷娜老公《重回18歲》 戀上高中生鮮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凍齡女神」金荷娜2020年透過主演《重回18歲》回歸小螢幕,該劇即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,她現實生活中雖已是一個小孩的媽媽,但皮膚保養得宜、身材維持得很好,這次在劇中還破格與飾演高中生的小鮮肉李到晛談起戀愛,毫無違和感的CP組合,為全劇增加了不少精采看點。

▲▼金荷娜老公《重回18歲》 人妻戀上高中生鮮肉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金荷娜在戲劇《重回18歲》裡周旋在18歲鮮肉和37歲大叔之間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42歲金荷娜長相秀麗典雅,清新脫俗氣質讓她出道後一炮而紅,迅速登上了「玉女天后」寶座,過去曾與多位男神劉智泰、張東健、鄭宇盛、尹啟相等人合作,不過,她堪稱是「緋聞絕緣體」,幾乎沒有與圈內男星傳過緋聞,直到2016年低調嫁給小1歲的豪門企業家,40歲高齡產下寶貝女兒,但她很重視私生活隱私,從未曝光過老公與小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荷娜老公《重回18歲》 人妻戀上高中生鮮肉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《重回18歲》由金荷娜、尹相鉉主演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這次主演《重回18歲》,金荷娜不只與尹相鉉合演夫妻,因劇情需求,還與小鮮肉李到晛談起青澀戀愛,人妻周旋在18歲鮮肉和37歲大叔之間,為戲劇增添許多「笑」果。該劇27日晚間9點起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