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蘋果終於熟了!尼克拉出7連勝 上次已是2014年

▲尼克藍道、巫師畢爾。(圖/CFP)

▲尼克一哥藍道。(圖/CFP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尼克21日(台灣時間)以109比97擊敗黃蜂,收下近期一波7連勝,這是紐約自2014年3月後的最長連勝。接下來尼克將於22日對決老鷹,若贏球就能取代對方,戰績就能上升為東區第四。

大蘋果軍此戰打得相當團隊,全隊共有5人得分至少15分,其中又以巴瑞特(RJ Barrett)的24分最為出色。另外,尼克也展現出極強的防守能力,下半場只讓黃蜂拿下31分,最終贏球收下7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尼克戰績來到32勝27敗,擠下塞爾提克成為東區第五,明日他們將對戰老鷹,若贏球就能繼續將排名往上推。

對此,尼克主帥席波杜(Tom Thibodeau)表示,「現階段最重要的球隊不該迷失方向,當你們開始想著連勝時,很容易就會忘記像老鷹這樣的對手,那便很容易被擊倒」。他也勉勵球員,「保持專注會帶給你強度,我們必須專注於眼前的事物」。

無線設計更方便,要直要捲隨便妳

關鍵字: 尼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