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邊驚現分屍「驚人雷同23年前命案」 劉冠廷怒吼:仇恨是什麼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莊凱勛、張榕容與劉冠廷在犯罪懸疑劇集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(Trinity of Shadows)首度合作,今日公布的預告由一樁分屍案揭開序幕,經調查後發現此案竟然與23年前的一樁謀殺案有關聯,並將張榕容飾演的警探、莊凱勛飾演的議員以及劉冠廷飾演的菜鳥警察,一步步捲進闇黑的佈局之中。

▲▼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莊凱勛、劉冠廷、張榕容 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▼一起分屍案揭開黑暗內幕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▼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莊凱勛、劉冠廷、張榕容 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劇由《目擊者》監製唐在揚、《麻醉風暴2》導演洪伯豪與《麻醉風暴》編劇黃建銘共同攜手打造。海報上的標語「善惡之外,我們是否還有其他選擇?」引起網友注意,預告中,劉冠廷一句聲嘶力竭吶喊的台詞「那些口口聲聲要別人放下仇恨的人,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什麼嗎」,更是道出了本劇的精髓。除了超強男女主角陣容,此劇更有來自香港新晉人氣男團MIRROR的成員邱士縉參與演出。

▲▼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莊凱勛、劉冠廷、張榕容 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莊凱勛、劉冠廷、張榕容飆戲 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該劇敘述年輕有為的民意代表楊啟逍(莊凱勛 飾),接手父親旅館生意,遊走黑白兩道。徐梓薇(張榕容 飾)是前特勤小組成員,因公受傷破格升職,帶領菜鳥警察陳家豪(劉冠廷 飾)調查一起移工脫逃案,沒想到意外牽扯上分屍案,上司斥責徐梓薇越權查案,將她調職去擔任楊啟逍的隨扈。沒想到兩人的命運早在3年前的一樁挾持案就陷入糾纏,宛如羅生門般的破案過程,讓所有人不知不覺一步步地走入了某人精心策畫的「佈局」之中。

胡宇威《全明星》當隊長下禁愛令 怒飆重話:專心比賽

《戲說台灣》報金鐘獎 陳建隆吐19年委屈:被人看不起

李佳穎突高山症…KID整晚沒睡暖心照顧:沒關係我在妳旁邊

《全明星》成戀愛巴士? 席惟倫爆秘戀周予天回應了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