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影片曝!苗栗騎士紅燈前失控左摔 撞對向護欄送醫不治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苑裡鎮1名賴姓男子,21日上午準備從苗栗前往大甲上班時,騎車行經苗140線一處路口,賴男因車速過快、看到紅燈剎車不及,加上當時正好有機車從前方路口騎出,賴男因閃避對方而失控打滑,連人帶車撞上對向護欄,當場失去意識,經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還待警方釐清中。

▲賴姓騎士疑似紅燈煞車不及,為閃避前方機車失控打滑撞上對向護欄,當場失去意識,經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賴姓騎士疑似看到紅燈剎車不及,為閃避前方機車失控打滑撞上對向護欄,當場失去意識,經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1日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,稱在苗140線跟苗43線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;救援人員抵達時賴姓男子已經失去意識,經消防隊員現場急救後,賴男一度恢復呼吸及心跳,遂趕緊送往醫院搶救;經醫院急救約1個小時後,賴男還是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賴男撞上對向水泥護欄時,因衝擊力道強大,連安全帽、鞋子都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賴男撞上對向水泥護欄時,因衝擊力道強大,連安全帽、鞋子都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賴男撞上對向水泥護欄時,因衝擊力道強大,連安全帽、鞋子都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賴男騎車準備從苗栗前往大甲上班途中,行經苗140線道東往西方向,疑似車速過快而闖紅燈,當時正好有1輛機車從苗43線路口騎出來,賴男閃避不及,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水泥護欄,因衝擊力道過大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安全帽和鞋子都噴飛數公尺遠。

經警方施以酒測後,賴男酒精濃度為零,至於詳細意外發生原因,警方正在調查中;警方也呼籲民眾,用路時請遵循速限行駛,行經路口應減速切勿搶快,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

Her今天推出「dyson直捲髮造型器」原價16600元,特價14600元。

►永和山水庫乾涸古蹟重現吸人潮 台水關鐵門上鎖擅闖最重罰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