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炳坤心寒請辭 黃珊珊撇內鬥:從政以來不曾與人交惡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遭爆和另一名副市長黃珊珊搶行程拚曝光,隨後又傳出負責督導的局處對他不滿,希望換長官,讓他自覺被架空,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,獲慰留成功。對此,黃珊珊親上火線回應,「從政以來,我就不是一個作秀、耍嘴皮或搶鏡頭的人,更不曾與人交惡為敵」。

柯文哲2020年就對外表示,卸任後將市長交棒給黃珊珊,因此重要行程幾乎讓黃珊珊出席,就算局處不是黃珊珊督導,也盡量讓黃珊珊多曝光,外傳此舉讓蔡炳坤不滿,雙方開始搶行程曝光,因此不斷讓「北市府不合說」鬧上媒體版面,柯文哲甚至要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開LINE群組「專案列管」行程。

蔡炳坤自覺被架空,感到心寒,3週前向柯文哲提出請辭,被柯文哲慰留成功。蔡炳坤20日受訪時回應,自己以歡喜心加入市政府團隊,感謝柯文哲給他服務市民的機會,現在仍一本初衷,以感恩的心情面對各種挑戰。他並未否認請辭傳聞。

對於北市府內鬥傳聞,黃珊珊21日在臉書表示,「生命很短我很忙」從2019年10月16日到市府工作,每天都當兩天在拚,從政23年,一直保持不卑不亢、謹守本分,所以才能在混亂的政治環境中堅持做自己,也從不與人為敵但也絕不隨波逐流,堅持理性問政、紮實服務,才能走到今天。

黃珊珊指出,從政以來,自己不是作秀、耍嘴皮或搶鏡頭的人,更不曾與人交惡為敵,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,更不用說花時間跟人勾心鬥角,一年多來媒體只會炒作市府內鬥八卦、不然就是挑撥造謠,其實比誰都要冷靜與篤定,做好每天該做的事,相信該相信的人,堅持從政的初衷與價值,燃燒生命的每一分鐘,每個幫助過她、與她工作打拚的人,包括助理、市府同仁與長官,都是深深感恩與珍惜的對象。

黃珊珊提到,生過一場病,差點失去生命,所以已不會浪費時間計較任何事,很珍惜可以盡力改變台北的每一天,「但顯然我已經站在這個奇妙的政治浪頭上」,雖然這個國家從不缺謠言,但是只要認真多看一眼,就可以分清楚是非黑白,過度的政治操作,是會燒到自己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