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一夜2震!3車友肉身急護「小老婆」 17秒真實反應笑翻9千人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花蓮縣壽豐鄉18日晚間連續發生2次有感地震,芮氏規模達5.8及6.2,堪稱是今年最大、當地30年以來的最大地震。當時有一群正在聚會的車友,將地震發生當下大家衝出倉庫「肉身護車」的影片PO上網,17秒超真實反應笑翻許多網友。

影片中,只見發生第一次地震時,5人快步從倉庫裡走出來,其中3人立即出手扶住車身,另外2人則慢慢走出屋外;但發生第二次地震時,5人急忙衝出屋外,並扶住愛車,表情和動作明顯比第一次還要驚慌,幸好最後地震並沒有對他們的愛車造成影響。

花蓮地震,車友「先護小老婆」畫面曝光。(圖/八零末檔車俱樂部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▲當時車主們正在花蓮朋友家的倉庫聊天聚會,遇上地震馬上衝出屋外保護「小老婆」。(圖/八零末檔車俱樂部授權)

花蓮地震,車友「先護小老婆」畫面曝光。(圖/八零末檔車俱樂部授權)

這段「地震第一件事,當然是先救車啊」的影片,隔日凌晨便被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「八零末檔車俱樂部」,YouTube頻道也有同步上傳,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即新聞臉書粉絲專頁,也有高達9000多名網友按讚分享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,「如果有帶大老婆出門,結果老公保護的是小老婆,應該挺好笑的」、「愛車人就是如此單純善良」、「果然是真愛」、「車子真的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」、「大老婆(遇到地震)會自動尖叫跑啊,小老婆受傷,我們的心會淌血啊」。

臉書八零末檔車俱樂部、IG帳號:80mo_moto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