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外送員等餐「偷挖」聚寶盆!塞100進口袋…5天後結局神展開

▲▼新北外送員等餐「偷挖」聚寶盆!塞100進口袋…5天後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新北便當店老闆娘發現聚寶盆少錢,調監視器發現遭竊。(圖/翻攝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臉書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前往中和園區的外帶豬排便當店取餐時,趁著店家在廚房忙料理時,偷挖門口的流水聚寶盆,短短3分鐘,把裡面100多元的硬幣順手塞進口袋裡,中途發現被拍,還把鏡頭轉向,老闆娘加水的時候發現錢有短少,調閱監視器一看傻眼,竟是被外送員收「小費」。影片曝光5天後,外送員親自前往店家道歉,附上紙條並歸還零錢。

老闆娘20日出面受訪時提到,今年4月2號開始才跟外送平台合作,沒想到才幾天就遭竊。事發於11日,外送員走進店裡要取餐,當時老闆娘等人在廚房忙,他等著閒晃,注意到一旁的流水聚寶盆,底下躺著許多硬幣,竟心生歹念,偷偷摸摸站到旁邊,下一秒伸手進水裡挖出幾枚零錢快速塞進口袋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北外送員等餐「偷挖」聚寶盆!塞100進口袋…5天後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外送員等餐「偷挖」聚寶盆!塞100硬幣進口袋被拍到。

▲▼新北外送員等餐「偷挖」聚寶盆!塞100進口袋…5天後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5天後結局神展開!外送員當面道歉賠錢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外送員還拍了拍口袋確認錢有入袋,之後發現有攝影機,還挪動鏡頭轉向右邊,直到事後幾天,老闆娘加水時意外發現,裡面的錢怎麼變少了,調閱畫面一看傻眼,竟是被外送員偷挖小費,剛好後面還有另一支監視器,氣得將照片、影片公布上網,罵說「這個人的人格…100多塊也要幹走…」

店家表示,影片PO上臉書是希望對方能看到,前來和解,他們也不願提告,擔心公訴罪不能撤,無奈第一時間回報給平台,客服就打很多次電話給外送員,但都沒有接通;平台也強調,事發後已經積極進行內部調查,也因為外送夥伴違反合作守則,將會解約。

事件曝光後第5天,外送員親自返回店家當面道歉,並附上寫好的道歉小卡,歸還當初拿走的金額。店家表示,對方看起來是年紀很輕的小夥子,原本還要多給他們1000元的賠償,被他們婉拒,只希望小夥子能記取教訓,同時他也念了半個多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