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!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「tag錯人」尷尬了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杜淳演出戲劇《漢武大帝》後成名,靠著精湛的演技與陽剛的帥氣外貌獲得觀眾喜愛,先前曾與陳喬恩合作綜藝節目《旋風孝子》傳出烏龍緋聞,還一度有「閃婚」消息,隨後兩人雙雙否認,他在2021年1月宣布已婚消息,同時公開了老婆王燦懷孕喜訊,20日喜迎女兒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▲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!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「tag錯人」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杜淳)

▲杜淳1月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杜淳)

杜淳20日在微博開心宣布了當爸的消息,以興奮的口吻寫下「我們的世界多了一個她」,並曬出了一張妻子與女兒的萌照,只見老婆以側臉入鏡,輕輕捧起女兒的小腳丫湊到嘴巴邊,嘟嘴做出親吻的表情,可愛的模樣獲得大批網友湧入祝福,隨後老婆也轉發公開了女兒的小名「嗨!我們的小蛋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!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「tag錯人」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燦522)

▲杜淳開心宣布當爸喜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燦)

只不過,杜淳這一PO官宣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開始tag錯老婆的微博帳號,經過提醒之後,火速在6分鐘內更改內文,但仍舊被調侃「現在應該在跪算盤了」、「老婆罰你今晚不准上床」、「馬上修改,求生慾很強」,引起熱議。事實上,杜淳一開始tag的是老婆過去的帳號,日前王燦將微博名稱改掉,他一時之間不熟悉,才會標記錯人。

▲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!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「tag錯人」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杜淳發文告白愛妻,被發現標記錯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杜淳2019年與陳喬恩傳出緋聞後,對感情事一直很低調,直到2021年1月1日才官宣結婚消息,並在2月時帶著神秘感十足的老婆王燦登上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,愛妻靦腆的笑容與高顏值的長相還被不少觀眾大讚「長得像韓星宋慧喬」。

▲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!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「tag錯人」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婆婆和媽媽)

▲杜淳帶著王燦登上綜藝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婆婆和媽媽)

►遭諷紅隊隊長運動差「能得MVP?」 《全明星》小杰親自回應了!

►《花千骨》鮮肉男星當爸了!差4歲姊弟戀「隱婚2年」喜曬兒子萌照

►兒夜闖IKEA裸體DIY 李興文心痛斷聯「剃髮出家」…父子關係變了

►曾之喬出遊遭怪蟲叮咬! 4天後手臂冒「紅腫巨包」可怕傷照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