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撈「暗黑點法」74元吃到飽!教學文被罵翻 台灣員工回應了

▲▼海底撈暗黑點法,74元吃到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海底撈暗黑點法,74元吃到飽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社群媒體上日前出現一則貼文,教導網友如何只花人民幣17元(約新台幣74元),就能在海底撈吃飽,引起一陣熱議。對此,台灣海底撈的員工也出面回應,破解這種說法。

「17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4元)吃海底撈」的貼文15日登上微博熱搜,一名女子點了7元(約新台幣30元)的撈麵、10元(約新台幣43元)的配料,合計17元,花生、水果、牛肉粒則可以無限享用,還打包零食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開始嘗試這種辦法,也有人忍不住批評,這種行為形同乞討,明明只花了少少的錢,享受高級服務,還要回頭批評服務生。

對此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台灣海底撈的員工出面說明,若民眾只想吃某種口味,那麼其他3格爐子就會都加清水,這樣沒有問題,但不能4格全是清水。

比起大陸的規定,台灣相當於「低消一份湯頭」,至於其他的餐點則沒有多加限制。也有員工說明,有顧客只點麵條、粉條、其他什麼都不點,這樣也沒有關係,不會因為點得少,服務就打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