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1桃園青年職人計畫 5/2起開設逾200堂工作坊課程

▲2021桃園青年職人計畫開設逾200堂系列工作坊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▲2021桃園青年職人計畫開設逾200堂課程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青年局為培育青年職人,連續三年推動「桃園青年職人展翅計畫」,今年度更建立完善分級輔導制度,依據職人作品成熟度區分成「潛力職人」、「培力職人」及「菁英職人」三個階段進行輔導,並自5月2日起協助職人開設超過200堂系列工作坊課程,提供民眾報名參與,也讓職人在開課教學的過程中,持續提升自我技能

▲2021桃園青年職人計畫開設逾200堂系列工作坊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以石頭刻印技能入選「菁英職人」的吳玟妡表示:「參與青年職人計畫以來,覺得計畫內容越來越完善,更會以我們的需求出發,去安排不同資源協助。」;而以壓克力彩繪技能,並時常參與各大市集的職人李韋翰說:「很開心桃園有個職人專屬輔導計畫,除提供我們免費開課場地及開課機會外,今年更協助對接創業資源,讓我在創業過程中更加順暢。」

▲2021桃園青年職人計畫開設逾200堂系列工作坊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青年局指出,2021年度共吸引73位青年職人投件參與,青年職人系列工作坊將於5月2日開課,包括手做飾品、梭編織、黏土捏塑、陶藝實作、壓克力繪製、竹工藝、商業影片製做及服裝設計等各種多元才藝課程,即日起開放報名(報名網址:https://tyclifeplus.tycg.gov.tw/)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,一起深度體驗創作。

▶曾國城大推這款益生菌才2980元!現省3620元超划算 幫助代謝、腸道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