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勇士號召全城「All For One」 5月7日冠軍賽門票開售

▲富邦勇士號招全城All For One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富邦勇士號招全城All For One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臺北富邦勇士在 P. LEAGUE+元年例行賽打出 19 勝 5 敗,並以破聯盟紀錄的 8 連勝完美收尾, 成功以第一順位晉級總冠軍賽。勇士齊心協力為唯一的目標總冠軍打拼,全員以「All For One!」彼此激勵爭取最高榮耀。5 月 7 日晚間 7 點,臺北富邦勇士將在主場揭開總冠軍賽的序幕,號召整座臺北城市 All For One。

邁向總冠軍之路,勇士將號召球迷一同穿上「All For One」口號限定贈品,用藍白海嘯席捲全 場, Game 1 (5/7) 進場即贈送「All For One 榮耀白球衣及口罩」, Game 2 (5/9) 則是「All For One 口號藏青 T 恤及口罩」。因賽制為 7 戰 4 勝,Game 5、7 冠軍系列賽限定贈品將視戰 況另行公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. LEAGUE+總冠軍賽系列戰士主場賽事日期為第一戰 5 月 7 日,第二戰 5 月 9 日、第五戰 5 月 19 日、第七戰 5 月 23 日。場邊 VIP 區 Courtside 為單日票 4000 元、一樓 A 區 1400 元、一樓 B 區 1200 元,二樓 C 特區為 1000 元、二樓 C 區則為 800 及 700 元。總冠軍系列戰僅開放於「臺北富邦勇士售票網」及「富邦勇士售票 APP」購票,不開放超商機台購票。

P. LEAGUE+總冠軍賽勇士主場預售票分為三階段購票,第一階段為 4 月 19 日週一中午 12 點至 晚間 6 點,給予 2020-2021 MVP 席季票球迷優先購票,隔日 4 月 20 日週二中午 12 點至晚間 6 點開放為年度助攻王席及最佳第六人席者優先購買權。最後一波在 4 月 22 日中午 12 點全面開 賣。總冠軍賽制為七戰四勝,Game 1、2、5 和 7 將於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進行,四場賽事同時開放購票,Game 5 及 7 為視需要才進行的場次,若已購票屆時無需進行,售票系統將自動退票 及退款至原信用卡額度中。

台灣籃球 20 年來終於重啟職業舞台,爭奪 P. LEAGUE+元年的總冠軍賽意義非凡。聯盟龍頭的臺北富邦勇士截至今日已榮獲多項例行賽獎項,包含「年度人氣王」林志傑、「年度教練」許晉 哲和「年度 GM」蔡承儒,而張宗憲及塞瑟夫兩人將有機會角逐「年度 MVP」及「年度洋將」兩 大獎項。打造冠軍陣容就為這一刻,勇士將全力為這歷史性的戰役拚戰,5 月 7 日全城一起 All For One,One For All。

日本評選必買家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