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20歲父女戀修正果!《大時代》男星登記結婚 嫩妻曬身分證報喜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陳彥廷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伍家輝走紅,上個月白色情人節他向女友呂璦唯求婚成功,兩人相差20歲,被外界形容是「父女戀」,如今小倆口終於修成正果,女方今早開心在臉書曬出身分證報喜:「我們結婚了。」

▲陳彥廷、呂璦唯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呂璦唯臉書)

▲陳彥廷、呂璦唯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呂璦唯臉書)

▲陳彥廷、呂璦唯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呂璦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璦唯與陳彥廷最初是在《大時代》殺青酒會上認識的,戲外陳彥廷是崇右科大影視傳播系系主任,呂璦唯除了演員身分之外,平時也是髮型設計師,日前在《羅雀高飛》中飾演傅小芸的侍女。

回顧3月14日當天的求婚過程,陳彥廷除了感謝親友到場,也特別感謝學校幫忙,讓場面變得更加浪漫,直呼比演出還要緊張,他也不忘向最愛的老婆喊話:「更要謝謝老婆璦唯的我願意,謝謝妳願意接受我包容我,一起攜手向前,我們成功啦!」小倆口如今順利登記結婚,並預計將在明年2月舉辦婚禮。

▲▼  呂璦唯陳彥廷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璦唯)

▲▼陳彥廷求婚成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彥廷)

▲陳彥廷3月14日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彥廷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認分手1年爆復合羅志祥…周揚青首度給答案! 「4字歌詞」霸氣打臉

►起底邱鋒澤「億萬身家」!新加坡白咖啡小開 7年前拋家族事業出道

►鍾欣怡、孫樂欣「半年無性生活」! 當街大吵摔手機…7年婚爆危機

►恬娃分手小30歲廚師嫩男! 「被當搖錢樹」心碎痛揭真面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