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明登板先發 「二刀流」卻遭鬼才教頭封印

▲▼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相隔逾2周後,終於將在21日重回投手丘,但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「不會安排大谷明天上場打擊」,這也表示球迷此戰無法看到他大展「二刀流」。

受到手指水泡影響,大谷翔平於5日初登板後,就再也沒有上場投球,對於迎來本季第二次先發,梅登表示這位日籍投手將限制投75到80球,並且不會讓他同場打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在上一次先發主投4.2局失1分,另送出7次三振、防禦率為1.93。對於21日的比賽,梅登表示會叫中繼投手隨時待命,以防大谷又碰到手指起水泡的狀況。

雖這位日籍好手目前在投手丘上還未有太多發揮,但打擊表現卻是有目共睹,打擊三圍.333/.370/.706,附帶4轟、12分打點。

曾國城大推超熱賣,顧腸道、幫助代謝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二刀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