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男見一幕「高八度尖叫」哭逃 同事狂白眼:有什麼好怕的

肌肉猛男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說同事的身材很好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肌肉男嚇壞!一名男網友分享和一名「漢操」(身材)很好的同事工作時,結果突然看到同事哭著找他求救,他得知原因後傻眼直呼,這到底有什麼好怕的?但有人表示,這種生物真的是很多男生唯一罩門。

原PO在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19日和同事一起拆一樓店面,「我在前面忙,而他在後面拆廁所和儲物間,忽然聽他高八度『啊啊啊啊啊』,尖叫跑出來,只差沒有蓮花指和小碎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立刻詢問同事怎麼了,「就看他上氣不接下氣、淚眼婆娑地說:裡面好多蟑螂.....。」他寫道,「虧你常說自己是藍紫漢(男子漢),叫的我還以為你是懶O被蛇咬到一樣。」

▼原PO同事在廁所和儲物間發現很多蟑螂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浴室,廁所,馬桶,心理,顏色,個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當下狂翻白眼,準備往裡面走去,「他忽然抓著我的手臂說:『不要去,很可怕』。靠北啊!我不去把牠們踩死,今天都不用做了!真懷疑你是不是忘記帶懶O出門了…蟑螂到底有啥好怕的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蟑螂真的是很多男生唯一的罩門....」、「怕蟑螂跟漢草沒有一點毛關係」、「蟑螂不可怕!!會飛的才可怕」、「當成群飛起來的時候應該會瘋掉,一群不會飛的,我敢徒手打。但是會飛,我應該也是尖叫衝出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