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買獨享杯遭嘲笑「她一定單身」 一轉身屁孩情侶秒閉嘴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長髮女網友19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下班到超市買東西,選購一盒知名品牌的玉米濃湯獨享杯,竟然被後面一對年輕情侶嘲笑「你看她拿獨享杯,她一定單身」,最後乾脆趁著結帳時轉身直接怒視,瞪到他們都不敢講話。

杯子,交換禮物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買獨享杯遭情侶嘲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下班前往超市買雞蛋,順手拿了一盒玉米濃湯獨享杯,結果後面一對屁孩情侶看到,女方竟然說「你看她拿獨享杯,她一定單身」,講完還一直笑,她聽到之後覺得很不爽,便轉頭瞪了他們一眼,沒想到情侶倆講了一下悄悄話,女的就故意大聲回嗆,「誰知道,她剛剛就轉過來青(瞪)我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當下雖然覺得很火大,但心中不斷說服自己不要跟屁孩計較,等到結帳空檔時,再直接轉身面對面怒視,瞪到兩人都閉嘴不敢講話,「啊不是很會講?不就繼續講啊!」

文末原PO也澄清,自己其實不是單身,當天只是一個人去買東西,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,因此想PO出來一吐怨氣。其他網友看完文章,也紛紛留言表示傻眼,「無聊的情侶,別理他們」、「不懂獨享的意思嗎?可憐國文白讀了,這跟單身有什麼關聯」、「就算我結婚也是會買獨享杯」、「買獨享杯等於單身?這邏輯和智商?」、「通常這樣笑人的人,都好不到哪裡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