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公牛傳奇名將皮朋 33歲大兒子驚傳驟逝

▲前公牛傳奇名將皮朋大兒子安特隆(右)驚傳驟逝。(圖/取自皮朋IG)

▲前公牛傳奇名將皮朋大兒子安特隆(右)驚傳驟逝。(圖/取自皮朋IG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前公牛王朝傳奇球星,有喬丹之外「天下第二人」美名的退役名將皮朋,20日證實自己的33歲大兒子安特隆昨日逝世,皮朋也以親筆聲明表示,「我在昨日失去了大兒子安特隆,我們彼此之間總是會分享對於籃球的熱愛,他總是對生活保持正向態度,我對此非常驕傲。請好好休息,直到我們下次再相遇。」

33歲的安特隆是皮朋的大兒子,過往也曾被認為,是有機會繼承父親籃球衣缽之球星第2代。但皮朋也透露,「安特隆患有慢性哮喘,如果不是這個疾病,我相信他絕對能站上NBA舞台,但他並未因此被擊倒,而是努力保持正向態度並且努力不懈,我對此感到非常驕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皮朋在聲明中也透露,「請外界替安特隆的母親凱倫及家人、朋友祈禱,這樣善良及美麗的靈魂消逝的太快,我愛你,請好好休息直到我們下次的相遇。」

現年55歲的皮朋,過去曾幫助公牛拿下6座NBA年度總冠軍,並7度入選聯盟明星賽,生涯獲得無數獎項肯定,可說是NBA聯盟史上最偉大球星之一。

▲▼喬丹說他當初願意留隊替公牛拚第7冠,皮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皮朋當年與籃球之神喬丹攜手創造公牛6冠王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曾國城大推超熱賣,顧腸道、幫助代謝

關鍵字: 皮朋安特隆兒子籃球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