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和女友黏在一起的3大星座男!Top 3佔有慾、控制欲都很高

▲▼喜歡和女友黏在一起的3大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unsplash

大多數男生談戀愛時,與另一半甜蜜歸甜蜜,還是很需要個人生活與空間,若是跟女友相處太黏膩會覺得失去自由、有壓力;但有些男生卻是相反,很喜歡跟另一半黏在一起,越黏越覺得甜蜜,像是以下3個星座男就是代表,有人是喜歡黏人的小女友,也有人是本身很需要黏著女友。

▲▼喜歡和女友黏在一起的3大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Top 3:天蠍座

在愛情中佔有欲非常強烈的天蠍男,很容易吃醋,除了自己,最好另一半周遭都沒有其他異性靠近,他們的控制欲也很高,不僅會時不時查勤,更希望另一半主動跟他們匯報自己的行蹤,甚至會主動待在戀人身邊親自「盯場」,同進同出、時刻黏在一起也無所謂。如果對象本身就是比較黏人又順從的小女人,就更能打動天蠍男,慢慢融化他們的心。

▲▼喜歡和女友黏在一起的3大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Top 2:雙魚座

感情豐富的雙魚座,很需要別人的注意和關愛,因此雙魚男在愛情裡也是偏向感性的,若另一半很主動,雙魚男不會覺得煩躁,反而會覺得彼此感情關係很甜蜜,而且雙魚男其實也是會主動跟另一半撒嬌的類型,但因為他們還是滿顧面子的,所以他們會透過製造浪漫來「撒嬌」,稍微掩飾一下自己其實也很需要女友在身邊的渴望,如果另一半剛好也是很喜歡膩在一起的人,雙魚男就會無法自拔的更喜愛對方。

▲▼喜歡和女友黏在一起的3大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Top 1:巨蟹座

巨蟹男很喜歡跟另一半膩在一起,但比較特別的是,反而是他們自己主動喜歡黏在喜歡的人身邊,而且細心體貼的他們,對戀人的生活大小事都很關注,還會主動幫另一半做好許多事,甚至會主動報備自己行蹤和生活瑣事,會很疼寵另一半,同時也很黏另一半。他們很喜歡溫柔懂事,同時又能作為自己精神支柱的對象,常會透過跟戀人甜膩在一起,滲透另一半的生活來獲得依賴和安全感,所以反而是巨蟹男會更「依賴」另一半。

►眼光好「很會挑老公」的3大星座女!牡羊其實不傻還很有品味

►堪稱「最佳靈魂伴侶」3大星座配對!金牛&處女根本命中注定

►日本超紅心理測驗!從「想養哪隻小狗」神準看出你的個人魅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