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北自助餐「9菜+2肉」賣515元!他曬開箱照求解:把大家當盤子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台北市一位民眾到新北市汐止中興路某自助餐店用餐,夾了2肉9菜和3碗飯,要價515元,讓他感覺被當作「盤子」,嚇得把照片PO上臉書,要大家評評理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也釣出不少餐飲同業,估算照片中的菜色應落在300元上下。

▲▼新北自助餐「9菜+3碗飯」賣515元!他曬照片求解:把大家當盤子?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汐止集團)

▲汐止自助餐「2肉7菜+3碗飯」,店員算原PO賣515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汐止集團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表示,中興路這間自助餐負評不斷,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,心想店家已經改善,沒想到18日中午用餐,竟又讓他傻眼,「這樣的菜色,各位看看需要多少錢+3碗白飯?」照片中可見,紙盒中裝有4塊糖醋雞丁、一隻雞腿,還有絲瓜、豆芽菜、空心菜、花椰菜、地瓜、海帶、海龍、鳥蛋、小木耳等菜色。

「沒錯,你沒看錯,竟然要515元!」原PO說,當下他不可置信,又再問了一次店員,以為自己聽錯,「也不是第一次來買了,平常想說差沒多少也就不計較,這次我真的驚呆了,原來大家會氣憤不是沒有原因的,所以再跟大家提醒一下,別去那間自助餐了,把大家當成盤子!」

在地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那支雞腿可能350」、「515真的寧願去別家買五個便當」、「515…三媽可以吃四次,然後白飯、飲料、冰淇淋吃到飽耶」、「515再貼個100左右就是爭鮮的壽司20盤+味噌湯」,還有不少苦主說「我還買過3盒615元」、「已經看過很多人PO文抱怨說貴,但這家生意還是很好」、「雖然在我家隔壁,但我只吃過一次,因為吃一次就嚇到了...」。

其中,還有餐飲同業留言,「我估算下來大概300左右」、「算得再貴就是到400」、「你夾的菜其實都蠻便宜的」,但也有人不以為然,「那家一看就知成本下很重,反映在價格上」、「那家貴有貴的理由,怎麼老是有人在看菜值多少錢去衡量這樣大概多少,都沒人想過他店租多少,中興路這一帶的店租沒跟你開玩笑的!」引發討論。

►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6600元直殺298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