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娘偷吃台商!飛廈門摩鐵激戰 他收「貴夫人通姦片」綠到崩潰

▲▼外遇、出軌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王女、朱男須連帶賠償阿傑35萬元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 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高雄報導

一名醫師「阿傑」(化名)日前收到小王傳來的性愛影片,其內容還提到說,「貴夫人與人通姦」等語,讓他當場氣炸,氣得向王姓老婆、小王求償800萬元,而案經上訴到高雄高分院後,法官判兩人應連帶賠償阿傑35萬元。

阿傑主張,自己與王女本來是配偶,但在兩人婚姻仍存在的期間,朱男明知道對方已婚,卻仍是與其展開交往,並發生多次性行為,而整起事件直到自己收到朱男傳來的,「以上影片是貴夫人XXX小姐與人通姦之視頻證據,請參考」、「影片很多,但是我不會外傳」等語,讓他氣得去詢問王妻才讓事件曝光。

此外,王妻也承認曾與擔任台商的朱男在廈門、台灣各發生1到2次的性行為,兩人還拍下赤裸躺在胸膛上的照片,但之後王妻又辯稱,自己並非自願跟對方發生關係,同時也聲稱自己是在酒醉的時候與他發生性行為,並不是自願的,當時還被拍了影片。

另外,朱男於法院審理時也辯稱,自己並不是影片中的主角,還說影片是從某個LINE群上下載下來的,而王女也提到,婚變的起因是因為阿傑瞞著她繼續與前妻聯繫,同時也隱瞞還有兩個女兒要扶養一事,而王女也說阿傑的家人對自己態度不佳,且阿傑長期在外地生活,無法兼顧家庭,才導致婚姻出現問題。

對此,法官審理時勘驗各項證據、幾人之說詞後,認定朱男確實已經侵害阿傑配偶權,且朱男也無法交代該群組名稱,無法說明影片來源,因此判朱男、王女應連帶賠償阿傑35萬元,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