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霸氣「空拋」爆扣 喬治被喊MVP!讚朗多「看穿防守」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、喬治。(圖/路透)

▲快艇喬治(中)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19日在自家面對西區爐主灰狼來犯,當家王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僅打了23分鐘就提前下班,他第3節開局大秀「空中接力」雙手爆扣,驚豔全場。他的搭檔喬治(Paul George)上場27分鐘掃下23分、7籃板和5助攻,獲得主場球迷的MVP呼聲,但他將功勞歸給隊友,大讚朗多(Rajon Rondo)看穿防守的能力。

持續占據西區前3的快艇,19日迎戰西區倒數第1的灰狼,全隊猛轟了21顆三分彈,終場以124比105輕鬆取勝。由於早早就拉開分差,洛城當家搖擺人雷納德僅打了23分鐘,11投6中攻下15分、11籃板和8助攻,外帶1火鍋,就提前退場,不過他第3節有一記霸氣的灌籃。

第3節還剩9分21秒,喬治抄走了羅素(D'Angelo Russell)的球,隊友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發動一波快攻,直接把球拋給雷納德,「可愛」高高躍起完成一記「空中接力」雙手爆扣。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、喬治。(圖/路透)

▲快艇雷納德(中)。(圖/路透)

喬治則以17投9中砍下23分、7籃板和5助攻,另有2抄截、1火鍋,包辦了4顆三分球。過去5戰他的得分都突破30大關,此役原本也有機會延續此紀錄,但因雙方比分懸殊,他提前退場而中斷紀錄。

快艇主場球迷對著喬治大喊MVP,他感到又驚又喜,「這太棒了,感覺很不可思議。球迷一直是我們的後盾,我過去1個月的表現得到他們青睞,我非常感激。」他自信正打出近幾年的最佳表現,「我喜歡為比賽帶來巨大影響,不僅是得分。對我來說,我要做的就是展現影響力;比起得分,為別人製造得分機會更讓我興奮。」

喬治也誇讚隊友,「我們有一群籃球智商很高,又很無私的球員,沒有人是為了個人數據而戰,我們都很專注,這是很重要的部分。我們專注於打團隊籃球,我們都知道目標是什麼,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。」他還特別提到先前才入隊的2冠控衛朗多,對快艇幫助很大,經常能洞察對手的防守行動。

▲▼快艇朗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朗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曾國城大推超熱賣,顧腸道、幫助代謝

關鍵字: NBA快艇喬治朗多雷納德灰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