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地震超有感! 家中「魚缸起大浪」狂逃:都暈船了

▲地震魚缸起大浪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▲地震魚缸起大浪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 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花蓮縣壽豐鄉18日夜間連續發生兩次地震,分別為規模5.8、規模6.2極淺層地震,全台有感。許多人也上傳地震當下影片,家裡出現「大浪」,魚都快暈船了!

「記者爆料網」18日也上傳多段地震災情影片,當中可看見,一名家住27樓的男子分享住家牆上的掛燈不斷搖擺,猶如盪鞦韆,讓他直呼「我的媽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地震魚缸起大浪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另外也有民眾發現家中魚缸內大浪不斷,水面幾乎要搖出來,裡面的小魚不斷跟著浪流動,讓拍攝人也開玩笑「我們的魚要暈船了!」另一個片段中,店家大魚缸水不斷強烈搖晃,雖然水沒有放很多,但水還是衝出來,直喊這次地震真的大。

花蓮壽豐鄉18日晚間10時11分及10時14分發生地震,11分地震芮氏規模5.8,震源深度15公里,14分為芮氏規模6.2,深度13.9公里,均屬極淺層地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