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馬尾正確綁法更厲害!扁頭也能變圓潤 看起來更年輕10歲

文/Squid

很多人都有扁頭的困擾,綁馬尾或是做任何造型都不好看,看起來不但沒精神,瞬間又老了好幾歲的感覺,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綁出好看的低馬尾造型,同時又不會看起來太過老氣,不妨學會這幾個步驟,才能讓頭髮看起來簡約好看。

▲編髮,髮型,低馬尾。(圖/小紅書)

▲低馬尾造型右邊看起來就更加年輕好看。(圖/小紅書)

1.有一點捲度的髮型

通常想要製作出好看的低馬尾造型,頭髮要有點捲度才會好看,因此長直髮的女孩可以使用捲髮棒,捲出自然的捲度,如果真的沒有時間,就使用捲髮棒,稍微捲出一點捲度就可以。

2.3:7分頭頂髮尾

頭頂的髮量如果是中分看起來就會不太好看,建議可以使用3:7的比例,畫出分界的髮線,這樣看起來髮量就會增加。

3.增加髮量

使用雙手插入頭髮裡面的位置,用手稍微上下搓,可以幫助髮量看起來更多。

4.先綁出一個公主頭

先從左右兩邊挑出頭髮,綁一個公主頭,並且將頭髮往上固定,底下的頭髮使用髮圈固定。

5.兩層馬尾綁起來

接著把上面的頭髮放下來,並且跟下面的馬尾一起綁起來,最後在頭後面拉起幾絲髮絲,讓頭型看起來更加圓潤澎潤。

韓系小姊姊慵懶低馬尾 超簡單編髮每天都可以綁

iPhone 12特價了!下殺24888元再送1200元 5色可選不用等

iPhone必學3個小技巧:拍影片自帶音樂、照片徹底隱藏這樣做就對

關鍵字:

編髮, 髮型, 低馬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