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兒曬辣照嗆聲「小S沒有的S」! 她爆氣3回應笑翻網:太走心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,育有3個女兒Elly(許曦文)、Lily(許韶恩)、許老三(許曦恩)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常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、分享日常。日前大女兒Elly在IG貼出一張側面辣照,大秀纖瘦曲線和她嗆聲,不甘示弱地在底下憤怒回擊,掀起一陣討論。

▲小S和大女兒Ell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larbearelly)

▲小S和大女兒Ell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larbearelly)

小S大女兒Elly日前曬出新照片,只見她身穿半截式上衣,露出纖細手臂、小蠻腰,手扶欄杆以側身入鏡,向後挺出傲人翹臀,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眼神充滿十足自信,特別標註了小S的帳號,挑釁寫到:「小S沒有的S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被大女兒發辣照嗆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larbearelly)

▲Elly發辣照嗆聲小S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larbearelly)

對此,小S火速現身留言,先是回嗆:「只有下半身跩什麼?」還語帶不屑地放話「發育完全再來跟老娘嗆」,更喊話替Elly拍照的人「不要修圖修那麼多」,接著又氣憤向Elly下戰帖「有種來穿比基尼比啊」,不過隨即反悔表示「算了!畢竟母親生了3個,肚皮的小皺摺」,想了想最後忍不住崩潰說到「來人啊!我需要喝3杯」。

▲小S被大女兒發辣照嗆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larbearelly)

▲小S回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larbearelly)

幽默互動引來網友一陣爆笑,紛紛留言「國際巨星受到威脅了」、「太好笑,媽咪已氣瘋」、「媽媽也太走心」、「媽媽又要發飆了」、「我快笑死」,而網友也不忘警告小S「喝3杯會離S再遠一點」,相當逗趣。

►演紅《神鬼奇航》卻遭逼退! 強尼戴普「不留戀」…背後原因超暖

►控鄧福如外遇!美甲師再爆「幫你舔舔」對話紀錄 怒罵:垃圾人渣

►遭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! 陳喬恩「幫男友正名」高調護愛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