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鄧福如外遇!美甲師再爆「幫你舔舔」對話紀錄 怒罵:垃圾人渣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鄧福如被一名女性美甲師指控外遇,16日和老公HowHow同時發聲,強調「沒有對不起任何人」,並將透過法律處理此事。然而,美甲師也公開表示已將錄音檔、歷史紀錄、不雅文字照片提供給律師,17日還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鹹濕對話紀錄,疑似再度爆料。

▲控鄧福如外遇!美甲師再爆「幫你舔舔」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Instagram)

▲鄧福如日前PO文,批評美甲師的爆料是「不實指控」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Instagram)

美甲師曝光的對話截圖疑似來自男方手機,只見跟男生對話的人曖昧說要「縮幫你舔舔ㄉ(的)時間」,而他回應:「欸,為什麼縮我的,不是妳要分配嗎!」對方接著說:「那縮打電動時間好ㄌ(了),見面直接開戰ㄅ(吧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控鄧福如外遇!美甲師再爆「幫你舔舔」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美甲師爆出一段鹹濕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美甲師雖未說明這段紀錄是誰和誰的對話,但同時又發出另外2張跟男生吵架的截圖:「關於做小三的人,你們覺得我只攻擊女方嗎?嗯,好,這是比較可以放上來,沒太多髒話的對話了。」對話中,她氣得狂罵「不用裝可憐啦,你們很配,都一樣假,垃圾」、「人渣」,對方則是低聲下氣道歉「我都聽你的意願」。

▲控鄧福如外遇!美甲師再爆「幫你舔舔」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美甲師PO出罵人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幾張截圖被轉傳到PTT,有網友酸鄧福如和HowHow「舔舔耶,直接開戰,真爽」、「頭上沒點綠,日子如何過下去」、「可憐號哥」;但也有人質疑這幾張截圖根本看不懂,「對話沒頭沒尾也看不出人名,是能幹嘛」、「我拿兩個帳號也能講出一堆阿里不達的劇情」,認為證據說服力依然不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