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運彩解盤/籃網@熱火 拆莊買熱火過盤

▲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一哥巴特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前台灣運彩操盤手、運彩貓顧問馬大偉,實際操作會員見證,你多少本金半年我帶你翻倍出場,年化半酬率超過100%。個人完整注單請搜尋「馬大偉」。

4月19日布魯克林籃網對邁阿密熱火,目前盤口籃網讓6.5分,推薦買熱火。

阿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無預警退休,看似打壞籃網佈局,但第1、早退,籃網不至於陷太深;第2、阿德里奇重攻輕守,他與葛里芬(Blake Griffin)算是籃網禁區弱點,季後賽可能被對手放大,少了他,籃網攻守會更平衡些,個人評估反而是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籃網重點,等哈登(James Harden)歸隊,讓3巨頭多合打幾場,找出3人的出手默契,才是未來走多遠關鍵。

盤口分析

2隊本季交手2次,都籃網贏球,各過1次盤。

輸給灰狼後,熱火1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開罵全隊太軟,熱火不燒有一陣子了,選這時間點,代表巴哥已到極限,相對,熱火的低檔可能也準備反彈。籃網現重點就是保態養生,確保主力健康,並根據不同對手,尋找出最佳搭配,雙方企圖心有差,推薦剛回到家求溫暖的熱火過盤。

運彩投注有風險,媒體推薦僅供參考。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,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,請上https://reurl.cc/KjZd5j ;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,免費好牌看不完;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,請洽官方Line@ ID : @wwintcat。

SK-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