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抓準距離!後空翻重撞跳台 俄國跳水小將失去意識5公尺落水

▲托卡瑞夫(Artemy Tokarev)跳水頭部重撞跳台。(圖/twitter)

▲托卡瑞夫(Artemy Tokarev)跳水頭部重撞跳台。(圖/twitter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日前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跳水克里姆林宮盃,來自喀山的年輕選手托卡瑞夫(Artemy Tokarev),在起跳後的前空翻頭部不慎重擊跳台,瞬間失去意識落水,在眾人救起後緊急送醫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Tatar-inform》報導,這是4月10日的比賽,托卡瑞夫沒抓準距離,起跳後第一個前空翻就直接撞上混凝土製作的跳台邊緣,失去意識的情況下從5公尺高的距離掉入水池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托卡瑞夫來自跳水名校阿奎帝卡(Aquatika),拿過許多青少年盃獎項。根據主辦單位表示,托卡瑞夫頭部傷勢非常嚴重,送醫後經過一次手術現在仍處於昏迷的狀態。

SK-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