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辣洩逆天長腿 超緊身「中空」放送洗衣板腹肌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全中運開幕典禮昨晚(17日)舉辦選手之夜,謝金燕、周湯豪、玖壹壹、盧廣仲、安心亞、八三夭、高爾宣接力登台飆歌,「姐姐」謝金燕以美式足球的裝扮現身,頭綁髮帶呈現運動甜心,上衣中空露出傳說中「洗衣板的腹肌」,下半身的穿激短牛仔短褲,一雙白皙修長美腿引來現場民眾尖叫連連。

▲▼ 謝金燕秀出洗衣板腹肌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▲▼ 謝金燕秀出洗衣板腹肌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謝金燕秀出洗衣板腹肌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謝金燕熱唱《跳起來》、《Turn口罩》,這也是她開春後首場演出,只見她親民地走下舞台與民眾互動並帶來國民神曲《含淚跳恰恰》,全場變成大型KTV,就連雲林縣長也現場來上一段,現場嗨到最高點,為了給大家驚喜,道具控的姐姐祭出驚喜,特別精心準備足球送給現場觀眾,姐姐更展現超強臂力,最後以夯曲《練舞功》為選手注入滿滿元氣。

周湯豪以一身紅白造型帥氣登場,開心說:「大家好NICKTHEREAL周湯豪,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場公開表演,因為去年第一場也是現給全中運,希望大家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,挑戰只會讓你變得更強壯!」演唱《TURN UP》、《HAHA》等組曲炸翻舞台,更透露寫完歌了,希望很快能有新品跟大家見面

▲周湯豪演唱多首嗨歌,把氣氛推向高潮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▲周湯豪演唱多首嗨歌,把氣氛推向高潮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安心亞則帶領著舞者賣力唱跳《愛得起》、《來追我男友吧》,瞬間將現場氣溫拉高,更自嘲這次演出亮點是「變胖了!」更預告已排定5月要再來雲林吃美食一整天;玖壹壹一出場就把現場瞬間炒熱,用《LOCAL》、《來個蹦蹦》、《9453》連續快歌不間斷,打造成一場熱血又青春的嘻哈派對。搖滾樂團八三夭則帶來《馬子狗》、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讓全場聽得陶醉。

采子媽逼何孟遠擋箭救女兒 網痛罵「媽寶」:上樑不正下樑歪

小賴打臉何孟遠:他們沒分手! 曝荳荳慘況「崩潰痛哭2天」

李千那7天前才認愛 是元介突宣告分手...情變原因曝光!

女星罹罕病二度入院! 「眼球像被針刺」病床染大片鮮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