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捕獲野生Coldplay主唱!4年前也在「揪萬人黃絲帶祈福世越號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英國「酷玩樂團」(Coldplay)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被爆人在南韓,有網友在仁川機場捕獲野生主唱,甚至還有人有幸跟他聊天達20分鐘!克里斯馬汀此行目的引起好奇,事實上16日是世越號出事滿7周年,他4年前這天也在南韓,於演唱會播映黃絲帶,揪萬人祈福。

▲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。(圖/翻攝自Coldplay臉書)

▲Coldplay克里斯馬汀被爆人在南韓。(圖/翻攝自Coldplay臉書)

16日有不少南韓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目擊了克里斯馬汀,一位網友秀出獲得的簽名寫下,「在我服務居家隔離工作中,遇到了克里斯馬汀,謝謝你讓我獲得美好的一天,歡迎來韓國。」另外一位網友則驚呼,「想都沒想過這一生可以跟克里斯馬汀聊天20分鐘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南韓捕獲野生Coldplay主唱!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南韓網友捕獲野生Coldplay主唱。(圖/翻攝自IG)

克里斯馬汀此行目的引起好奇,由於BTS防彈少年團曾在MTV以不插電的方式翻唱酷玩樂團的著名歌曲《Fix You》,克里斯馬汀曾表示,這首歌對自己意義非常重大,因此很少授權讓別人翻唱,訪韓被猜測會不會與BTS有關。另也猜測他可能與女歌手Younha合作,女方今年1月才在IG放上兩人合照,透露新專輯正在製作中。

▲Younha與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。(圖/翻攝自Younha IG)

▲Younha曾PO出與克里斯馬汀合照。(圖/翻攝自Younha IG)

巧合的是,16日也是南韓世越號慘案滿7周年的時刻,在2017年4月16日酷玩樂團剛好在南韓舉辦演唱會,當時《Yellow》唱到一半的時候,克里斯馬汀突然中斷演出,當時他希望在世越號滿4周年這天,號召大家一起默哀10秒,用這首歌曲來紀念事件,隨即大螢幕秀出3個大大的黃絲帶,全場萬人驚呼後瞬間安靜。而如今又在同樣的時間訪韓,目的引起討論。

▼4年前同一時間克里斯馬汀也在南韓開唱,並號召萬人為世越號祈福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Young Jin Song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