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懷胎6月「鞋穿到生氣」挺巨肚4障礙掀共鳴!媽媽粉:真的沒辦法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蠻(王承嫣)與邵翔結婚9個月宣布有喜,胎兒目前已經約6個月了,她17日在社群網站PO出由下往上拍的孕肚照,「我是一個可愛的圓形人類。」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她還寫下懷孕後陸續面對到的4大障礙,讓不少媽媽粉絲很有共鳴地說:「真的會沒有辦法。」

▲▼小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小蠻懷孕約6個月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小蠻透露現在穿鞋子會有障礙,「會穿到生氣!」彎腰弄東西時也會被小寶寶踹,準備起床的時候,她更無法像以前一樣搶背式起身,現在只能先側著身子再把自己滾起來,不只這樣,她甚至沒辦法翹腳了,「腿常常都需要開開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伴隨著諸多不方便,小蠻仍慶幸還好她的筋很軟,因此能夠剪到腳趾甲,「有什麼事情是各位媽咪們,懷孕之後覺得身手沒有以前矯健的呢?」此文一出,許多媽媽網友都很有感地說:「真的沒辦法彎腰撿東西」、「難起床」、「行動都會因為挺著一顆球受限制!」

▲▼小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小蠻的生活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方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事實上,小蠻日前坦言想到即將生小孩的那一刻,仍然會害怕,但她會說服自己盡量別去想,「眼前有很多更重要的事,比起每天覺得恐懼,還不如把每天過好,其他的且走且看囉。」

小蠻IG全文:

我是一個可愛的圓形人類。

現在穿鞋子有障礙
(會穿到生氣)
彎腰弄東西會被肚子裡的踹
(因為空間變小)
腿常常都需要開開的
(沒辦法翹腳)
沒辦法搶背起身
(痾對  我以前都是搶背式起身,
現在要用側身多兒滾的方式把自己滾起來)

比較慶幸的是我筋算很軟可以剪到腳趾甲啦!

有什麼事情是各位媽咪們,懷孕之後覺得身手沒有以前矯健的呢?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婚紗照藏1年曝光❤ 貝童彤深V「破尺度露半球」…尪霸氣摟腰閃炸
►邵雨薇「齊耳激短髮」頂眉上瀏海被拍!長髮消失…全網驚艷:好不一樣
►罵「動不動就抓本本的手」釣出本尊! Joeman挨轟認:真的喝掛了
►何孟遠「偷嚐禁果後可能再也不吃嗎」!YT片被挖:忍住誘惑…仍破戒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