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準備愛心「草藥治療」 5孫乖乖喝下...2天內陸續死亡!

▲▼老人,獨居,孤老,奶奶,老婦,阿嬤,老年人,高齡,老太太,銀髮,年長者,長輩。(圖/CFP)

▲奶奶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CFP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烏干達近日發生一起心痛悲劇。一名祖母原本開心地接了5名孫子、孫女們來過復活節假期,特地準備了草藥讓他們飲用,沒想到卻讓孩子們誤喝劇毒「除草劑」,只剩下五具冰冷遺體。

根據《Daily Monitor》報導, 6歲男童卡莫加(Alfa Kamoga)在復活節假期前往祖父母位於拉卡伊(Rakai)的住家,和其他幾名表兄弟姊妹們一起玩耍,期間都喝了奶奶準備的草藥,卻因此造成了意外。

卡莫加於12日早上於當地一間醫院過世,而其他4名孩童都在前一天已相繼去世。年紀介於2-4歲之間。死者的家屬邦勾勒先生(Fred Bongole)指出,孩子們已經不舒服好幾天了。

▲▼不鏽鋼杯成了奶奶的武器。(示意圖/CFP)

▲喝下草藥卻中毒。(示意圖/CFP)

邦勾勒表示,奶奶平常就很習慣使用草藥給孩子們吃,她認為這樣好得更快,但當地的草藥和除草劑都被裝在礦泉水空瓶裡面,奶奶根本分不清兩者,因此才會造成這次中毒意外。

當地警察總長克里娃(Shifa Kiribwa)表示,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,「沒有任何人意圖謀殺這些無辜靈魂的跡象,我們會持續和醫生們保持聯繫,等待屍檢報告結果,並且持續進行調查」。

卡莫加的父親哭著說道,卡莫加過世的時候不斷掙扎,「在他的表兄弟姊妹之後,看著他躺在病床上,真的是很痛心的情況,他一直掙扎而且嘗試著想對我說話,但卻失敗了」。祖父的情緒也相當低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