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衝台南搶劫得手 先繞路「吃知名豆花」:難得來不吃太可惜!

▲豆花,碎冰,配料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豆花受到許多人喜愛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因為積欠地下錢莊高利貸跑到台南躲避,之後刻意變裝並且偷機車後,隨機對路邊一名女子進行搶劫,得手之後自信認為不會那麼快被抓,竟然還繞路去吃知名豆花。

王姓婦人14日晚間7時許走在路上,卻突然被衝過來的吳姓男子攔住,一聲不吭當場動手搶走她的包包,裡面包含手機、鑰匙、文件以及一萬多元現金,之後就騎車逃走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吳姓男子的機車也是偷來的,而且當天一直變裝,偷車之前原本穿著黑色長袖,之後改成紅色短袖,犯案後又換成黑色長袖,之後把贓車拋棄在河堤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吳姓男子疑似甚為警方不會這麼快抓到他,搶劫完後還特地繞路去吃當地知名豆花,「難得到台南不吃太可惜」。警方之後持搜索票到桃園住所將吳男逮捕,他原本還不願歸還現金,只願意鞠躬道歉,最後在警方勸說之下,才歸還剩下的贓款4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