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摸吉他男孩找到了!中和音樂行老闆開心合照:呵呵呵呵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童多次偷彈音樂行的吉他再逃跑,店家也暖心喊話,願意免費教導男童一堂吉他課。沒想到,店家17日發文,表示已經找到這名可愛的小男孩。

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日前在臉書粉專PO文,表示10日有個小男童蹲在他們店外觀看許久,最後忍不住推開玻璃門,撥了一下吉他後火速逃跑,這樣可愛又有趣的行為來來回回重複了3次,且男童逃跑速度之快,讓老闆都來不及反應。

▲▼新北男童「3度偷彈吉他」秒逃 老闆尋人喊話「我教你」暖炸。(圖/翻攝我是中和人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童偷偷打開門彈了一下吉他就逃跑。(圖/翻攝我是中和人)

▲▼偷摸吉他男孩找到了!中和音樂行老闆開心合照:真的太可愛了(圖/翻攝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)

▲老闆、男童與奶奶合照。(圖/翻攝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)

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日在臉書PO出影片尋人,事後男童學校的學務處主任來電聯繫,表示男童的奶奶覺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孩子有過動,擔心會把吉他弄壞,才不允許孩子進去看,但男童都會趁奶奶不注意偷偷去撥一下,讓老闆聽完直呼可愛,「呵呵呵呵,真的太可愛了!」

音樂行老闆17日也在臉書PO出男童及奶奶到店內的合照,表示學務處主任與奶奶帶著男童到店內,讓男童可以直接進店內看他喜歡的吉他,「謝謝中和國小學務主任協助與陪同,謝謝奶奶也辛苦奶奶,他們真的是澳門人不是澳客唷!」

►「2021名牌香水」任選1款9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