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意外現身花博 張齡予舉牌狂喊「找乾爹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主播張齡予今(17日)受邀擔任「2021惠光導盲犬月~開路天使EYE無限」活動嘉賓,現場與民眾近距離互動、進行導盲犬教育體驗,她也在花博現場發放募款DM,搞笑喊「找乾爹」,讓粉絲笑開懷。

▲▼張齡予。(圖/張齡予提供)

▲張齡予出席活動進行導盲犬教育體驗。(圖/張齡予提供)

能歌會唱的張齡予,與美女音樂製作人許郁翎共同創作公益歌曲《阿爸》,她在活動現場登台首唱,吸引數百民眾駐足。人氣極旺的張齡予所到之處被民眾包圍合照,工作人員開心表示她是最成功的走動人行立牌,帶動惠光推廣的定期定額每月捐款當導盲犬乾爸媽簽署,統計上比起平常活動多出5倍以上訂閱,未來張齡予也可能快閃其他縣市,幫忙持續招募惠光導盲犬的「乾爸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齡予。(圖/張齡予提供)

▲張齡予今受邀出席活動擔任嘉賓。(圖/張齡予提供)

張齡予表示,《阿爸》以爸爸創業時往返台北宜蘭的辛苦歷程為發想,一半以上歌詞是台語,並結合宜蘭民謠丟丟銅仔。家人很支持她做公益回饋社會,MV中出現的導盲犬友善公共場所,就是家族企業麗翔酒店,而歌曲扣除錄製成本後,收益將捐給惠光永續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