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在家種蔥上新聞 本人傻眼截圖!6年前排隊買3C也被電視台捕獲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SHINee的成員Key可說是「上新聞專業戶」,電視台報導似乎很愛捕捉他的身影,最近報導蔥價的新聞時,竟拿他在家種蔥的畫面當作配圖,讓他本人看到也吃驚,在IG截圖轉發回應。

▲KEY在家種蔥上新聞了 本人傻眼截圖!6年前排隊買3C也被捕獲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KEY節目上在家種蔥畫面變成新聞示意報導。(圖/翻攝自MBC)

最近MBC電視台新聞要報導一則5月蔥價可望下跌的新聞,竟然拿同公司綜藝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中KEY在家種蔥的畫面當作示意圖,如此配合時事,他本人也在IG轉發,寫下「真假啦...」看來相當吃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EY在家種蔥上新聞了 本人傻眼截圖!6年前排隊買3C也被捕獲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▲KEY 6年前排隊買3C也被電視台捕獲過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而其實KEY早就不是第一次登上電視新聞,2015年他曾因為上街排隊買Apple Watch被Channel A新聞台野生捕獲,當時記者要採訪從凌晨就開始排隊買3C的路人,意外發現了KEY的身影,他還開心地接受採訪,記者還拍他的號碼牌是97號,可說是上新聞專業戶。

這回成為種蔥人家的示意畫面,吸引SISTAR韶宥、饒舌歌手韓海等人在IG下方留言,一片「ㅋㅋㅋㅋㅋ(顆顆顆顆顆)」全笑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