狀態好到不科學!天心保養做好「4件事」,養出逆天美貌

▲▼天心保養 。(圖/翻攝自FB、IG)

▲天心狀態太好,身材好到不科學。(圖/翻攝自FB、IG/天心、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天心穿著一身金色禮服擔任SPA進駐高雄萬豪開幕嘉賓,許久沒公開亮相的她,整個人看起來更清瘦,肌膚亮度更是為之驚艷,她分享最近愛上運動,肌肉變得緊實,連屁股都小一號,現場更公開她的保養之道,一起來看看!

急救保養交給專業

天心分享,現在很重視曬後保養,只要一曬過頭就會去尋求專業幫忙,可以很放心的交給swisspa,課程結束後讓肌膚重新開機,一些曬後的不適通通緩解,肌膚能量又被補滿了。

▲▼天心保養 。(圖/翻攝自FB、IG)

補充膠原蛋白不能斷

很多人對於膠原蛋白會覺得是皮膚,其實包括還有關節,她分享因為都有在運動健身,所以包含關節的潤滑其實都很重要,全都靠膠原蛋白的幫忙,她進一步說明,如果你長期喜歡追劇,或是長時間工作在強光的照射下,補充膠原蛋白也很有幫助。

他說以前很愛靠吃肥肉、豬腳之類補充,現在就是找到好的膠原蛋白、健康食品,或是維他命C,如果今天工作時間比較長的話就補充B群,內在外在每個環節都不能少。

運動「瘦屁股」超有感

和姊妹們一起上教練課,有氧和無氧都做,有時候練上半身、肌肉線條和肌耐力,和姊妹一起上的好處就是能夠互相激勵對方,開始運動之後,覺得屁股的尺寸變得較小,肌肉也變得緊實,就連在意的橘皮都有改善。

橘皮其實是循環問題,建議女生們一定要動起來,若長期坐在辦公室女生可以試試體雕,或是可以練深蹲幫助全身帶動來提臀,如果你隔天鐵腿到下不了床,就代表有效果了。

▲▼天心保養。(圖/Unsplash)

典禮前保持「飲食清淡」

她分享只要吃太鹹或是喝湯,隔天起來就會從眼睛腫到臉,通常在重大典禮前,會多吃水果,像是芭樂和番茄,可以的話盡量不吃晚餐,澱粉方面還是會加減吃,因為教練說澱粉是燃料,一定要吃東西才會快樂啊!

►不必花大錢!網傳5款「超級淡斑食物」多吃,肌膚亮起來

關鍵字:

天心, 保養, 瘦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