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檳榔西施陳屍租屋處!房東破門驚見「滿身瘀青」全裸躺床

▲▼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檳榔西施15日上午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租屋處!據了解,女子房東15日不管怎麼呼叫,但卻得不到回應,趕緊拿鑰匙進屋後,竟赫見女子全身赤裸躺在床上,且身上還有多處瘀青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,女子已明顯死亡,緊急封鎖現場調查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據悉,鍾姓女子年約42歲,獨自租屋於民雄地區,日前女房東到租屋處關心她時,因她裸身在家裡走動,她覺得不意思,直到15日上午她再次前去關心她時,卻許久都未見鍾女回應,因此拿鑰匙打開房門,沒想到卻驚見鍾女全身赤裸倒在床上,才馬上向警方報警。

警方表示,鍾女長期居在外租屋,床底下有大量喝完的酒瓶,過去也有因為酒駕車禍紀錄,連絡上她南投的哥哥,但對方僅表示妹妹很久沒跟他們聯絡,而目前已報請檢警相驗,以釐清詳細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