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X胡同新推「秘製燒肉飯」 精品級飛機餐超商開賣

▲▼三強聯手!星宇航空X胡同「秘製燒肉飯」小7開賣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三強聯手!星宇航空X胡同「秘製燒肉飯」小7開賣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4月21日起攜手胡同燒肉,在全台7-ELEVEN端出「胡同秘製燒肉飯」,以精品級飛機餐規格打造微波鮮食,在家吃飯也能享受空中飛機餐。

今年起星宇航空與7-ELEVEN推出多款航點相關限定商品,這次找來機上餐飲指定品牌「胡同燒肉」合作,共同與7-ELEVEN三方推出「星宇航空X胡同-秘製燒肉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選用台灣豬五花並以「炭中之王」備長炭燒烤,塗上獨門秘製醬汁,風味清爽不膩口,軟嫩燒肉搭配泡菜、歐姆蛋、青花菜及白飯,以飛機餐為概念打造可微波加熱鮮食,星宇航空機上餐的精品級美味在家也能享受,自4月21日起於全台7-ELEVEN限量販售。廣受歡迎的星宇推薦特色飲品「泰式奶茶」也將再次上架。

▲▼三強聯手!星宇航空X胡同「秘製燒肉飯」小7開賣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另外,即日起至5月23日,星宇機上兩款熱門美食「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」及「VDS胡蘿蔔綜合果汁」全台7-ELEVEN門市將再次開放預購,要讓民眾走進門市就可體驗星宇航空的精品級服務。

星宇表示,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星宇優質的週邊商品及機上美食,特別與7-ELEVEN合作,讓大家不用出國,就能輕鬆在家享用,所有商品皆為期間限定、限量發售,未來還將陸續推出更多元的合作,敬請期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