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大麻膏給柯建銘次子 「美國林表哥」運輸二級毒品起訴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 朝野協商中央政府預算 待審查各單位主管及幕僚大集合等待 游錫堃 柯建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建銘次子柯鈞耀因吸食毒品正在接受自費戒癮治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次子柯鈞耀,日前被查獲是美國運來的毒郵包收件人,遠在美國的表哥林安逸接受檢察官隔海視訊,坦承在柯鈞耀不知情的情況下,寄送6包大麻膏、總重8.4公克的,台北地檢署16日依最重無期徒刑的運輸二級毒品罪嫌,將林安逸提起公訴。

關務署和調查局航業處2020年間發現一件來自美國的包裹中,含有高濃度大麻膏,追查收件人竟是政二代柯鈞耀,柯到案後表示,不清楚包裹內容是何物,但他之前打線上遊戲時,曾跟和表哥聊到懷疑自己罹病,對方說要寄東西給他「surprise」。

檢察官透過視訊訊問表哥林安逸(Anyi Lin),林坦承柯曾拒絕,但他只是想幫忙,檢察官認為無證據顯示柯鈞耀有運輸毒品犯意,2020年底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柯,不過柯毛髮驗出毒品反應,吸毒部分22日獲緩起訴處分2年,並須自費戒癮治療,同時對人在國外的林安逸發布通緝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