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子遭爆頭慘死住處!同居女涉嫌殺人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
▲▼台北地方法院,台北地院,台北地檢署外貌萬用圖。(圖/資料照)

▲男子爆頭送醫不治,同居女子涉殺人遭羈押禁見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趙蔡州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方6日接獲報案,一名吳姓男子在住處頭破血流昏迷,送醫後不治,經查疑似是同居林姓女子教唆弟弟及另外2名友人,帶棍棒將其圍毆致死。台北地院15日晚間審理,認為林女、林弟及其中一名林姓友人涉殺人罪嫌重大,有滅證或勾串之虞,裁定3人羈押禁見,另外一名楊姓男子情節不明,當庭釋放。

據悉,吳男原本與林女、林女老公同住,不過後來林女離婚,林女老公搬家,只剩下吳男與林女同住。林女6日深夜突然打電話報警,指稱她與吳男協商搬家問題,不料吳男一氣之下就用自己的頭撞牆,結果撞到頭破血流昏迷倒地,請警方趕快來救人。

警方趕到時,吳男已經倒臥血泊,現場只有林女和弟弟,雖對林女說詞感到懷疑,但救人優先,先把吳男送醫,並持續追蹤林女行跡,不幸的是,吳男最後因頭部傷勢嚴重,胸肺部也有嚴重挫傷,12日宣告不治。事後,林女的弟弟突然跑到警局自首,自稱是為了替姐姐出氣,才會失手打死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