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頂替李宗賢開路先鋒 莊韋恩:守游擊比較自在

▲富邦悍將莊韋恩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莊韋恩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新秀內野手莊韋恩15日生涯一軍首度擔任先發游擊手,莊韋恩表示,守游擊比較自在。

富邦開路先鋒李宗賢由於近期打擊狀況沒有很好,最近3場總計12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降到0.224,今天富邦排上莊韋恩擔任先發第1棒,鎮守游擊大關。

莊韋恩表示,以前學生時期常打第1棒,但進到職棒是第一次,球隊如果需要,守哪裡都可以,二軍比賽沒有太多觀眾,也不會壓力這麼大,在一軍因為有很多球迷加油,蠻享受有這麼多球迷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10日莊韋恩首次一軍出賽,替補上陣敲出再延長賽敲出再見安打,但隔天擔任先發繳出5打數沒安打,莊韋恩表示,上一場自己太過著急,很想要馬上就有表現,反而攻擊不好的球,今天來到客場,場地也是要適應,對自己來說,穩定會比較重要,昨天晚上有找到一些對方先發投手猛威爾(Tim Melville)的影片,看那些球路可以把握。

過去大學都是以游擊為主,莊韋恩表示,守游擊感覺還是比較自在,二壘比較生疏,距離感比較不同,拋球也不太一樣,今天回到比較熟悉的位置,希望有所表現。

絕美粉紅色珍珠烤漆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