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允杰「終點前起身輸賽」挨罵…王家梁拿MVP也被質疑!罕吐錄影心聲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王家梁平常有運動習慣,練出精壯身材,近期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的拍攝,網友都很期待他的表現,怎料日前奪下MVP仍引起質疑聲浪,對此,他以隊長廖允杰日前也被砲轟一事為例表示,希望大家能多點鼓勵,「我們是抱著運動傷害、甚至有些還有生命危險,但在比賽中,這些都沒有出現在我們腦海裡…。」

▲▼王家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▲▼王家梁奪下MVP卻意外遭到質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▲▼王家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家梁向《三立新聞網》提到廖允杰在某場游泳接力賽中,在終點前突然起身而輸了比賽一事,網友因此罵聲不斷,但背後原因其實和嗆水意外有關,「他(廖允杰)如果沒有嗆水,誰願意在最後一公尺站起來?拚死都一定會游過去啊!」隊友們私底下其實都很替隊長抱不平。

▲▼廖允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ydaone111)

▲廖允杰日前進行泳賽時出現了突發狀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ydaone111)

事實上,王家梁拿下MVP後,態度十分謙虛,他13日在Instagram一一點名紅隊隊友表達感謝之意,「這一座MVP是整個紅隊共同拿下的。」有鑑於隊友們的全力奉獻,他才得以獲得這份殊榮,「我特別要提到小曹、予天、孟遠。你們在籃球賽所展現的拼勁跟堅持,是我永遠不會忘的。你們所做的事情是沒人會注意的苦差事,謝謝你們!不然我不會有投籃的機會。」

▲▼王家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▲王家梁希望網友們能多點鼓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liangwang)

王家梁IG全文:

這一座MVP是整個紅隊共同拿下的,其中女生的神射 @riko52112 @esther_xinti @crystalyen418 加上絕殺十分箭的 @serenahouse ,還有男生 @tsaoyuning @dream.ho @justezlike_ac 的全力奉獻,我們一同完成這三場比賽,很感動⋯真的很感動!

我特別要提到小曹、予天、孟遠。你們在籃球賽所展現的拼勁跟堅持,是我永遠不會忘的。

你們所做的事情是沒人會注意的苦差事,謝謝你們!不然我不會有投籃的機會。

所有紅隊團員,我愛你們

@_gored_
@allstarsportsday
#全明星運動會
#會是我最難忘的籃球賽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產後5年前後對比照「變很多」! 張棋惠虐出蜜桃臀…公開減肥2重點
►cover LISA跳舞片挨罵「勾引乾爹」:男的都覺得噁!蔡瑞雪委屈回應了
►張柏芝被女星出賣「無P照」! 手臂真實線條現形…網一看全怒了
►蔡桃貴故意往沙發吐食物…蔡阿嘎黑臉教訓! 看兒哭「反應被推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