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超愛籃球 奧運最期待看到NBA球員

▲▼黃智勇、王冠閎、猪木健夫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左起教練黃智勇、王冠閎和日本體能教練猪木健夫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高雄報導

「台灣蛙王」王冠閎離開游泳池,喜歡打羽球和籃球,看NBA是他休閒愛好,所以今年他生涯首次參加東京奧運,最期待看到NBA球員。

奧運正式進入100日倒數,但王冠閎表示不給自己太大壓力,他說自己不常把壓力說出來,通常都是自己吸收沉澱,盡可能保持正面思考。除此之外,他也常抽空打籃球和羽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聊到首次參加奧運的期待,王冠閎說最想去看奧運籃球,「一直很想去看NBA,看到美國奧運名單出來後,湖人球員也被選入名單,希望屆時有機會可以去看看。」

過去王冠閎為了增進表達能力,平時還特別會去看NBA選手的受訪影片,包括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已逝傳奇「Kobe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

不僅是籃球,王冠閎也會打羽球,看著他長大的教練黃智勇也是球友之一,兩人因此培養出好感情,「訓練後我們很像是朋友,我們有共同的興趣,彼此亦師亦友,所以才能一直保持這麼好的關係,不斷接受更大的挑戰。」

想換手機趁現在

關鍵字: 東奧游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