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死前最想看到結局的漫畫」排行榜!《柯南》打敗「拖稿王」奪冠

編輯 / Jhen 

日本超火紅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人氣席捲全球,掀起不分男女老少的全民「宅化」運動,另一部超夯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連載逾11年也終於在本月9日迎來完結,近期日本網站Futaman進行線上民調,排出前12名「死前最想追完」的漫畫排行,《名偵探柯南》打敗萬年拖稿《獵人》榮登第一,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TOP1

只要電影版一上映就會刷新日本票房紀錄的《名偵探柯南》,1994年連載至今早已超過20年,神秘的黑暗組織究竟是誰、小蘭什麼時候會發現柯南就是新一,最重要的是柯南最後能不能變回高中生工藤新一,一直都是粉絲們好奇到不行的敲碗話題。

去年因疫情延遲的《名偵探柯南》第24部劇場版《名偵探柯南:緋色的彈丸》,也即將在本月的16日全球同步上映,等不到漫畫結局的粉絲們,可以先到電影院觀看,順便解解饞。

 TOP2

「我要成為海賊王!」這句簡直有聲音的句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《海賊王》1997年開始連載,隨著同時期的超人氣漫畫《火影忍者》、《死神》完結,《海賊王》終於即將進入尾聲,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在去年透露早已安排好結局,並且會在接下來的4-5年內迎來最終章。

TOP3

《獵人》從連載王變成超愛脫稿的「休刊王」,作者冨樫義博1998年開始連載,獨樹一格的劇情吸引大批粉絲擁護,但一年修刊10幾次以上,距離上一次連載已是2018年了,引來大批粉絲喊話:「都令和(日本天皇名號)了你還不更新!」、並引用漫畫劇情「酷拉皮卡何時才能下船?」,面對粉絲們種種喊話,冨樫義博也再一次訪談中語出驚人說道:「我也不知道是《獵人》先完結,還是我先死呢。」令粉絲們哭笑不得。

►IKEA發文「來吶,你坐啊」蹭《進巨》完結熱度 網默契喊:獻出新台幣

►這些IKEA小物,每個家裡都有!5款CP值爆高經典商品 快看你買過哪些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