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孫興慜IG遭曼聯球迷出征引發種族歧視 熱刺考慮抵制社群網站

▲▼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▲孫興慜遭犯規倒地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熱刺在11日對上曼聯的賽事中,亞洲一哥孫興慜的臉遭到對手碰撞倒地,卻被質疑是「超浮誇」苦肉計,還有大批曼聯球迷到孫興慜的社群帳號留下充滿種族歧視的言論,讓熱刺方面相當不滿,將考慮抵制社群網站。

回顧該賽事,上半場第33分鐘,曼聯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為比賽首開先路,但主裁判認為在此進球前,曼聯中場麥克托米奈(Scott McTominay)已先對孫興慜犯規,後經影像輔助判決後,裁判認定麥克托米奈在擺脫孫興慜防守時,確實打到對方的臉,因此判定進球無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0分鐘,熱刺靠著孫興慜進球取得領先,但到了下半場曼聯火力全開,踢進3球逆轉比分,終場曼聯以3比1勝出。但是當時孫興慜被犯規,倒地等的動作受到外界質疑,認為他是「超浮誇」、「演很大」,而事件持續延燒到網路上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孫興慜近日在網路上遭到種族歧視,在那次犯規之後,大批的曼聯球迷跑到孫興慜的Instagram、熱刺官方推文留下涉及種族歧視的留言,引發了不少爭議,加上熱刺本身擁有Facebook、Instagram、推特等官方帳號,也為了韓國球迷增添了韓語的推特。

對此爭議,熱刺發表聲明力挺孫興慜,並考慮抵制社群網站;英格蘭足球協會(FA)也提到,因為種族歧視,將集體抵制社群網站的可能性。Facebook則表示正在調查,如果有更多訊息將會告知。

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

關鍵字: 種族歧視孫興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