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率先打槍!他曝「這3種地雷對象」一開口就超惹人厭

幸福拼圖ZEC99

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

『幸福 』路上巧遇愛情,感受真誠與真愛,擁有未來的可能性;巧遇愛情騙子,感受悲傷與悲情,排斥愛情的可能性;曾未有過的巧遇,感受期待與失望,盼望愛情的可能性,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『拼圖』,創造未來的可能性,把這份可..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生心裡非常減分的油膩男,包括講話油條、愛打嘴砲的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文/智遠老師

想當年,年輕的我,以為油膩感就是用來形容那些中年大叔的。畢竟大多數中年男子的形像大家也知道。可是後來我才發現,這太表面了。而且原來真正的油膩感不分年紀,甚至還不分男女。

今天也跟大家分享一下,在女生心裡非常減分的油膩男是什麼樣的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1)油嘴滑舌的

才剛人家見一面,就開始各種粘著人家:

男:妳的皮膚怎麼這麼白呀?

男:好久沒見過像妳,這麼溫柔的女生了。

女:你對所有女生都這樣嗎?

男:怎麼可能,因為喜歡妳,所以只對妳這樣。

▲▼帥哥,型男,男人,愛情,穿搭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對於剛認識的女生,不宜一張口就撩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我想女生內心,已經忍不住翻個大白眼了吧!這些話不是不能說,但是要看什麼時候說,剛認識就這樣說,就只會有兩個結局,要嘛把女生哄得暈頭轉向對你產生好感,要嘛就讓女生覺得你這人不可靠,見一個愛一個,事實上,99.99%都是後面的這種情況。

(2)自以為是,喜歡教育別人的

比如:女生說「我覺得電動汽車將來的發展前景應該挺不錯的。」一般男生,可能會從各個方面來分析一下,它的發展前景到底有哪些利弊,或者說說自己的想法也就罷了。

但是有些男生呢!就覺得自己懂得多,非得跟人家辨個123出來:「妳呀,根本就沒看到本質,妳說的那些都是表象,其實......」你囉唆一大堆人家女生願意聽嗎?

你的理論是誰證明過的嗎?怎麼就那麼自信,好像你自己做過一樣?你想想,如果你是女生,只是說的看法,一上來就被人教育一通,心裡是什麼感覺呢?

(3)愛打嘴炮的

像那種一天也沒賺多少錢,卻天天好像比蔡總統還要忙一樣,整天在設踡上曬什麼機場照啊、飯店圖啊,一張嘴就是每天幾十上百萬的生意啊什麼的,那你倒是拿出點實際的成績讓人家女生看看啊。這種人呢,也就是把他自己說相信了,其實別人一聽,臉上微微笑,心裡已經把你放生了。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智遠,於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,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。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,專長善於主導『擬定挽回計畫』、『情緒心理學』、『情感關係維持』,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