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若熙球數到控球不好退場 王維中17日再中繼2局

▲徐若熙3.2局飆11K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徐若熙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味全龍「怪物新人」徐若熙腳傷後隔10天出賽,今天(14日)對中信兄弟先發3.2局用48球退場,王維中中繼1局用15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徐若熙一切正常但看出來控球沒有那麼好,王維中愈來愈好,預定17日中繼2局。

徐若熙在4月3日受傷後,今天重新先發,3.2局用48球,無安打、3次三振與1次保送,沒有失分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土示,本來就預定徐若熙3局60球,但他前3局用球數很省,才讓他再投第四局,用球數接近50球了就讓他退場,看的出來控球沒有那麼好,下一次出賽的用球數會增加。

王維中休息近1個月出賽,中繼1局用15球未被安打,有1次三振,沒有失分,葉君璋表示,一開始對比賽沒有適應,但有愈來愈來,下一場休息2天後,17日中繼投2局。

這場比賽味全龍前6局未被安打,打到八局上被兄弟追平,九局上田澤純一登板再失2分輸球,葉君璋表示,想贏球急著結束比賽,沒有把細節做好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