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子賢調離4棒9局砲轟田澤純一!兄弟6比4勝味全

▲詹子賢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詹子賢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味全龍14日在澄清湖球場出戰中信兄弟,詹子賢本季首度調離四棒,改打六棒拋開枷鎖,9局棒打味全龍終結者田澤純一,致勝陽春砲,率隊6比4勝出。

詹子賢今年開季定位四棒,背負沈重壓力,表現起伏不定,此役棒次往後調,他也釋放壓力,先是在7局敲安追至1分差,9局再從田澤純一手中擊出本季第2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資深主力周思齊挺身而出扛四棒,再度火力支援「拯救」棒次,7局擊出安打帶起攻勢,8局面對滿壘適時二壘安,一棒追平比數,詹子賢才有機會在9局開轟建功。

味全龍兩大王牌回歸,徐若熙3.2局僅投48球退場,48球中有28球好球,其中首局以150公里火球三振王威晨,對兄弟跨場連續三振數停在12K;依舊沒有讓兄弟敲出安打,另有1保送、3次三振,現場最快球速測得153公里,但聯盟官方測得最快是150公里。

王維中3月14日開幕戰傷到手腕,先發4.2局失3分自責分,隔天因左手腕不適下二軍;休息近1個月歸隊,今天在6局登板,球速最快150公里,讓兄弟打線三上三下,高宇杰中外野飛球出局,岳政華游擊滾地球出局,王威晨揮棒落空三振,用15球。

加百利被林旺衛、朱祥麟擊出全壘打,失掉3分,6局續投被赫雷拉擊出安打,提前退場,此役5局投球被敲7安,有7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挨2轟失3分責失,多虧打線支援,敗投解套。

兄弟在9局先靠詹子賢全壘打超前比數,味全內野守備亂了陣腳,陳偉漢靠游擊手曾傳昇失誤上壘,再靠短打上到二壘,2出局二壘有人,王威晨因對方守備瑕疵以內野安打上壘,形成一三壘有人,隨後發動雙盜壘,捕手當下傳二壘,三壘跑者趁機跑回本壘,二壘手接球後當下並未選擇傳本壘,只能觸殺往二壘跑者,兄弟再攻下保險分。

9局下,兄弟終結者李振昌登板,讓味全三上三下,再見三振關門,其中首名打者郭天信高飛球遭岳政華美技接殺很關鍵。兄弟戰績升至第2,與統一獅僅有半場勝差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