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「南湖戰神」曾柏喻 表態投入下季SBL選秀

▲▼         曾柏喻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曾柏喻宣布將投入下季SBL新人選秀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昔日在HBL高中聯賽時期,憑藉強大得分本領搏得「南湖戰神」美名,目前效力夢想家青年隊的「小黑」曾柏喻,日前正式宣佈,將挑戰下一季的SBL新人選秀會,希望能在SBL賽場延續籃球生涯。

目前身為夢想家青年隊一員的曾柏喻,日前透過球隊粉絲專頁表示,在和團隊制服組充分溝通後,確定將投入第19季SBL聯賽新人選秀,希望延續個人籃球生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柏喻透露,「我決定,要投入下1個賽季SBL選秀,這個決定,是我和夢想家青年隊制服組充分溝通討論後共識。」

由於目前SBL採取單洋將制度,可讓本土球員有更多上場空間,曾柏喻因此表示,「原本想要和夢想家青年隊提解約事情,沒想到領隊們聽完和我說,『想清楚了,我們就支持你!合約繼續』。」


曾柏喻透露,現在還沒有好到被SBL選上,但還是想要努力,「先謝謝所有身邊親友對我的支持, 謝謝螞蟻教練(廖覎鋕)、小柳教練(蔡耀勛)對我的不放棄。或許幾個月後,我還是落選了,不過現在的我,就是很想打籃球!」

▲UBA明道「小黑」曾柏喻改從板凳出發也拿11分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曾柏喻當年曾是高中籃壇明日之星。(圖/資料照)

超熱賣明星級唇彩

關鍵字: 曾柏喻南湖戰神夢想家選秀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