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上《玩很大》!狼狽拍攝狀況提前曝光 焦凡凡預告:這集必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金曲新人王ØZI登上《綜藝玩很大》!KID 14日在節目錄製空檔上傳影片到Instagram,笑喊:「看看是誰來啦~」焦凡凡也跟ØZI拍合照,大呼:「你居然來玩很大!」雖然拍攝內容沒有曝光,但已經令許多網友興奮直說期待。

▲ØZI上《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nstagram)

▲ØZI、焦凡凡、雷艾美、倪暄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nstagram)

《綜藝玩很大》14日出發拍攝,來賓們身上的衣服提前揭曉分隊,黑隊有ØZI、雷艾美、艾薇,黃隊則有焦凡凡、倪暄和林曜晟。拍攝日天氣不佳,KID、焦凡凡PO出限時動態,只見大家在屋簷下躲雨,才剛玩了一關就已經顯得相當狼狽,但還是笑得一臉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ØZI上《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nstagram)

▲KID、焦凡凡等人提前曝光《綜藝玩很大》拍攝現場狀況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nstagram)

焦凡凡也發出跟ØZI的合照:「你居然來玩很大!」雖然照片裡ØZI戴著墨鏡、造型酷帥,但焦凡凡笑著向網友爆料:「帥臉只有這張照片了哈哈哈哈哈,這集必看了吧!」一句話就讓粉絲興奮大呼「意思是播出就會看到很多ØZI的崩潰畫面嗎」、「天啊!好期待」、「必看」,掀起超高期待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