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動物園女在猛獸區下車 凶猛老虎立即靠近...距離不到4公尺!

逛動物園女在猛獸區下車 凶猛老虎立即靠近...距離不到4公尺!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蜂俠Bee)

▲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又有女遊客擅自下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蜂俠Be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女子開車到動物園遊玩時,竟然在猛獸區擅自下車,結果一頭老虎立即上前靠了過去,雖然中間還是有防護網擋著,但彼此的距離不到4公尺,影片後來在網路上流傳,女子的誇張行為被網友大罵找死。

有網友近來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,意外拍到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猛獸區,穿著黑衣的女子不但下車,還大膽站在一頭凶猛老虎的面前,對看了一會才上車離開。

影片曝光後被網友大罵,「自己想死,不要害到老虎」、「老虎:外賣到了」、「這麼快就忘了幾年前老虎咬人的事情」。動物園工作人員13日表示,事件10日下午3時發生在孟加拉虎區,下車的遊客被巡邏員發現後及時制止、並且上車離開,事件仍在調查中。

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2016年7月,曾發生東北虎攻擊人事件,趙姓女遊客因為在猛獸區擅自下車,結果遭到老虎攻擊,母親見狀緊急下車救人結果慘被咬死,造成1死1傷的不幸事故。

▼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2016年發生老虎咬傷人事件。(圖/CFP)

▲▼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於2016年發生老虎咬傷人事件。一名女子擅自在猛獸區下車,導致被虎叼走,也害另一名為了救她的婦人身亡。(圖/CFP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